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蛇頭山
內容
蛇頭山,昔日為軍事要地。
1622年荷蘭人曾於此築城,二戰期間日本海軍艦隊長期駐紮蛇頭山海域。
目前已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為蛇頭山遊憩區,蛇頭山亦名列台灣小百岳No.100。

早期,風櫃文石跟將軍文石齊名,蛇頭山半島就是風櫃文石的原產地,
政府在宣布禁採將為蛇頭山重新定調為古戰場遺跡,設置遊憩設施供遊客憑弔澎湖這片古戰場。

蛇頭山視野極佳,向北可眺望馬公港及測天島,向西則可遠眺四角嶼、西嶼等,登高望遠不知不覺整個人精神與氣勢遽然感覺疏闊。

於黃昏時候登蛇頭山,一覽澎湖內海藍天綠海的美色;找個石椅或草地席地而坐,遠眺虎井朦朧島影,享受夕陽餘暉及夕陽西下後繁忙的馬公燈火慢慢一盞盞點亮的驚喜。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交通方式:
1.沿著204
縣道接201縣道,開車約30分鐘可到。入風櫃社區前注意右手有間五營小廟,旁邊有條小徑,車子右轉便可抵達。
2.
公車-於風櫃站下車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