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奎壁山踏浪
內容
早期,遙望奎壁山外型像趴在海邊的烏龜,因此得名「龜山」,但因名稱不雅,後改取諧音為「奎壁山」。

這條長約300公尺、 寬約6公尺的玄武岩礫石步道,退潮時會露出步道與對面的赤嶼島相連,因為被人稱台版的「摩西分海」步道,每年吸引許多海內外遊客來這裡體驗大海為你開路的震撼,是澎湖人氣很夯的打卡景點。

摩西分海步道的右側,可以看到中屯風力發電的三葉風車;沿著S形的玄武岩碎石道走,還可以驚喜的發現潮間帶有小魚、螃蟹、寄居蟹、海參等生物;是一項非常適合親子同樂觀察生態的行程。步道走到底就是赤嶼島,赤嶼島長約120公尺、寬60公尺,漲潮時為一個獨立小島。
想要一睹「摩西分海」,建議先查詢奎壁山漲退潮時間表。
分海步道的開啟和關閉配合潮汐,岸邊會有管理人員指示步道的開放通行及關閉。雖然退潮到漲潮之間隔 6小時,但請遊客務必注意及遵守管理人員的指示,以免回不了岸。

來到奎壁山請遊客千萬不要隨便自己下海、不要亂丟垃圾及不要撿拾帶走任何東西,讓我們共同維持這片美好的環境。
照片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交通
沿著202縣道→接澎14鄉道路→直行即可到達。
導航可直接輸入"奎壁山摩西分海",奎壁山地質公園內有規畫免費停車場。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