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嵵裡沙灘
內容

​嵵裡沙灘,綿延1公里餘,有風積砂丘景觀且海域平緩,海水湛藍。早期,是居民牽網捕魚的漁場,曾因地理天然條件優,一度發展為著名的海水浴場,景色之美之繁榮可媲美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(Waikiki)。

風光時期,沙灘上設置各類遊憩設施,每天都有許多遊客前往,但在十多年前經營沙灘的民代業者一一退出,縣府也沒有後續的規劃管理,原本的設施在風吹日曬下鹽化倒塌,鄰近的山水沙灘、隘門沙灘取代了嵵裡沙灘,成為遊客的新寵。

但也因此,造就了嵵裡沙灘現在的寧靜風貌。

嵵裡沙灘有一片由珊瑚及貝殼碎片所組成的白色沙灘,整片沙灘看過去沒有垃圾也沒有一堆雜物,身處其中或享受日光浴,或戲水弄潮,或放空發呆……,確實為渡假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最適當場所。

嵵裡得名緣由:嵵裡聚落北邊有一座小山丘,形似古代官員所戴的紗帽,稱為紗帽山,嵵裡聚落正位於紗帽所延伸出來的冠耳(台語稱為「匙」)上,所以稱為「嵵內」或「嵵裡」。

照片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
1從馬公巿區出發沿中華路接204號縣道至興仁右轉接201號縣道,途經鎖港、五德、井垵,即可到達。

2公車資訊:請搭乘風櫃線公車於嵵裡站下車。
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