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山水沙灘
內容

山水沙灘!澎湖南環必去的景點。
白天,漫步其中,會看見一大片翠綠色的馬鞍藤,從馬鞍藤的綠,到山水沙灘的金黃,到藍天大海的藍白互相輝映成為最美的景色。
晚上,則可以一探讓整片海灘閃閃發亮的夜光沙。(月光較不明顯時比較有機會看到)

山水沙灘不只是戲水的天堂,同時也是許多衝浪客衝浪的聖地。

因為山水沙灘的沙子細細綿綿的,一天下來,可以看見許多大小朋友在沙灘上留下的腳印。非常可愛。

對了,別忘記在離開前欣賞一下山水沙灘旁邊的攔砂堤防許多可愛的3D彩繪作品唷。

山水觀星公園就位於山水漁港旁之高地上,往西而望是美如水彩畫的山水沙灘,山背則是遼闊的草原與濱海小徑。設置有季節星象的石碑參考表,遊客可以在觀星廣場觀賞夜晚的星斗。

山水沙灘的美在大陸影帝劉燁「愛無界鎖定今生」的MV裡,在帶著陳昇風格的「
六月」 MTV裡,在優客李林「瞭解」MTV裡,同時也在所有來過的遊客的美好記憶裡。

山水古稱「豬母落水」。地名的由來有一種說法是:曾經有一隻母豬跑到沙灘上被大章魚拖下海去,所以被稱為「豬母落水」。日治時期,改稱為「豬母水」,光復後稱為「珠江」,民國四十年更名為「山水」。山水南岸東邊山水漁港一帶的觀音山,到西邊的豬母水山,總稱為豬母水垵。

照片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
1. 馬公市區出發:中華路接204號縣道,至縣道201交接處(興仁)右轉,一路前行,至鎖港接鄉道澎26,即可到達。
2. 公車資訊:搭乘山水線及風櫃線兩路公車於山水站下車。
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